功能界別選民登記事宜

編號:A/CIR/2020-0201 2020年2月14日

致會員通告:

功能界別選民登記事宜

凡有權在商會的會員大會表決之會員商號,均有資格登記為「批發及零售界」的選民,2020年立法會功能界別「批發及零售界」選民登記及選民資料更改現正開始,符合資格而未登記成為「批發及零售界」的選民,須填妥選民登記表REO-41(個人),REO-42(團體),並於2020年5月2日或之前直接交回選舉事務處以供審批。

倘若 貴公司已為「批發及零售界」的合資格選民,不論個人或團體,如現時選民資料與登記冊上的資料有變,則須於2020年4月2日或之前填妥更改選民資料表格REO-43,並直接交回選舉事務處。隨函附上相關表格,如有不足,可自行影印或在選舉事務處網頁下載,選舉事務處網頁www.reo.gov.hk。

請各會員盡公民責任,登記為選民,如對選民資格及其他選舉相關的查詢,可聯絡選舉事務處,電話2891 1001或瀏覽選舉事務處網頁www.reo.gov.hk。各會員請留意因應疫情,郵政署服務有特別安排,填妥表格後盡早寄出。
附件一:選民登記表REO-41(個人)
附件二:選民登記表REO-42(團體)
附件三:更改選民資料表REO-43

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
秘 書 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