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青街舞劇 【一念之間】 籌款活動

2018年4月14日

周大褔珠寶呈獻

 協青街舞劇 【一念之間】 籌款活動

YO Dancical 協青街舞劇踏入第五屆,今年以「精神健康」為主題,創作街舞劇《一念之間》,一邊為青年提供演出平台,一邊籌款支持更多高危青年。 故事簡介: 三個主角: 一個叫阿零、一個叫阿豪、一個叫一念。 阿零,人如其名,甚麼都是零,甚麼都沒有,沒有錢、沒有機會、沒有朋友,家境貧窮,不開心。 阿豪,人如其名,甚麼都有,成績優異,很多朋友,家境富裕,不開心。 一念,當大家有困難的時間,一念就會出現,她遊走在阿零同阿豪之間,係關鍵時刻,幫他們看通問題,令他們重拾希望,擁抱生命! 扣除開支,全數撥捐YO作高危青少年服務發展之用。

《一念之間》 故事簡介:

三個主角:一個叫阿零、一個叫阿豪、一個叫一念。

阿零,人如其名,甚麼都是零,甚麼都沒有,沒有錢、沒有機會、沒有朋友,家境貧窮,不開心。

阿豪,人如其名,甚麼都有,成績優異,很多朋友,家境富裕,不開心。

一念,當大家有困難的時間,一念就會出現,她遊走在阿零同阿豪之間,在關鍵時刻,幫他們看通問題,令他們重拾希望,擁抱生命!

資料來源:協青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