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各支持機構:

2018年為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創會三十周年。本會於過去30年間,與珠寶業界結伴同行,見證其不斷發展的豐碩成果。本會於今年再次舉辦每十年一度的「香港珠寶業傑出成就獎」,以表璋對香港珠寶業有傑出貢獻之人士,褒揚他們的專業成就和投身香港珠寶業的精神,樹立榜樣,藉此鼓勵本業同寅盡展所長,繼續為香港經濟發展作出貢獻。

本會現誠邀各支持機構對外宣傳是次活動,提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8月24日(五),而頒獎典禮將於2018年11月30日(五)的「三十周年晚宴暨第三屆香港珠寶業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」內舉行,由一眾同業嘉賓見證殊榮,共證盛事。

隨電郵附上【第三屆香港珠寶業傑出成就獎】之提名表格及提名須知或可於HKJMA網站下載。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jewelry.org.hk/tc/about/upcoming-event-detail.php?upcoming_event_id=105

如對以上安排有任何查詢,請與本會會員部謝小姐(Karey)【電話: 2122 5054】或胡先生(Elvis) 【電話: 2122 5058】聯絡。

順祝

商祺!